老秋沫

在下秋沫,主混Ut,TH,语c,其他的都是粗略了解罢了,是个写手,轻微话废,累点较少,有点自来熟,头像来源p站,侵删,文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吐花症(cream)上

*依旧烂文笔

*ooc,避雷注意

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

苍白的月光下,幽静的森林显得格外的美丽,正是这样的情况下,一个小小的,披着金色披风的骷髅走在森林中,他的金色瞳孔警惕的盯着四周,一边往前走。"呼,呼,终于逃脱了killer的追捕,那么接下来,只需要传送到ink那边和他们汇合就好了"小梦想家正准备传送的时候,旁边突然闪过一道黑影,散发出强烈的负面情绪

"brother,我万万没想到你居然逃脱了killer的追捕,真是不容易呢"小梦想家dream眼前说话的这位,就是他的兄弟,那个吃下一树黑暗苹果的负面情绪守护者--nightmare。原来nightmare一路都在追随着他的情绪跟踪他,只是他没有发觉。"兄弟!你怎么会在这!"dream感到了害怕,对着兄弟大叫,而nightmare则不以为然的笑笑,好像这一切都和他没什么关系一样。"我当然是来看看,众人所谓的救世主怎么样了啊,顺便,拿走应该属于我的东西"nightmare打个响指,身后的四条触手如同离弦之箭一般刺向dream

dream不出一分钟的时间就被缠住了,拼命挣扎着:"兄弟!我求你了,别这样,我们还是可以好好交谈,一起解决问题的"而nightmare则是一副理都不理的样子,操控触手堵上了dream的嘴巴,而就在这个时候,黑暗中突然出现了几把白色大刀飞向那些触手

啪嗒,啪嗒的声响过后,触手纷纷被不知从何出现的大刀截断,dream重新获得自由,想都没有想的就直接传送到别的时间线去寻找blue Berry和ink了,而此时,nightmare正在原地打发脾气,树林中的一团白色影子也随之消失不见

后来一段时间,每当邪骨团内部有人试图偷袭落单的dream的时候,总会出现一些刀子或者骨头阻断他们的行动让dream逃脱,邪骨团的首领nightmare则十分肯定是前不久背叛他们的cross所为,dream从没见过cross,只是略多略少听说过一点关于那个家伙的传闻,很想见见他一面

一天,dream在墨水涂鸦球区闲逛的时候,突然感觉到了一股来自喉咙的恶心的感觉,快速的跪了下去,捂住胸口开始咳嗽,吐出了一些零零星星的沾血的蓝玫瑰花瓣,他很好奇自己为什么会咳出那种东西,便去询问ink

"你咳出了花?" ink瞪大了眼睛,一脸的不可思议,瞳孔都变成了问号,但是他还是尽了朋友的一点情义,托腮思考了一会,用调侃的语气说:"你有喜欢的人了,dream,这是吐花症"dream听了后,一脸"你在逗我吧"的神情,摇了摇头后一脸坚定的说:"我没有喜欢的人,那应该是我的正面情绪光环的影响"ink耸了耸肩,拍了拍dream的肩膀,"语重心长"的说:"dream啊,你这是吐花症是百分百的事实,你有时候必须试着去了解一下自己了,没有必要一直……"话还没说完,脸颊就被一根红色的骨头划破了,流出了一些墨水,ink在那一瞬间怒了,转过头去以猩红瞳孔盯着后面那个放阴招的黑骨子--AU毁灭者error

error站在几根蓝线上,居高临下的用一种嘲讽的眼神看着下面两个骨,混乱的声音响起来:"well,ink,有时间在这边闲聊不如去看看我帮你在涂鸦球区域做的杰作吧"此时,涂鸦球的一部分已经被error搞得一塌糊涂了。ink气冲冲的拿手指指着error:"煤球鱼你下来!等我上去我把你打扁"顺手从身后抽出毛笔跳上去和error打起来了

而被冷落在一旁的dream只是摇了摇头。我还能依靠谁呢?dream一边想着一边离开了涂鸦球空间,回到了自己原本的故乡去休息

而此时的cross正在和murder在dusttale打架。

"和我长得很像的exp,没想到你那么能打,不愧是另一个我,我说的对吧,papy"murder一边调侃cross一边和幻想中的papyrus对话,而cross则是一边闪避那些扑面而来的骨头,一边盯着murder的一举一动,眼神冷酷的说到:"废话真多,别挡着我的路。滚开"murder依然挂着那病态的笑容,在身边召唤了两台龙骨炮对着cross:"如果我说不呢?你能拿我怎么样吗"一阵冷风吹过,双方的围巾都被吹的飘起,而雪镇的雪花开始飘动,如同为双方的战斗增添气氛

"这是你自找的,混账"cross低声咒骂了一声,在手中召唤了一把红色的hack knife,双手握住刀柄,将锋刃对准一台龙骨炮,皱了皱眉头,一个瞬移过去横砍一刀将两台炮从中间切碎,而四散的烟雾内却没有那个家伙的身影,就在此刻,身后传来一个声音"我在这里,exp"cross急忙转过身,却中了murder的计,murder趁机用手中的骨刺砍向cross,cross连忙往后跳一段距离,衣服却被割出了一个角。

cross看着那个被割出来的角,双眼变成猩红色的瞪着murder:"你会为这个付出代价的"

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---


评论(6)

热度(109)